內圈區(免費會員區)

歡迎並感謝您注冊成爲內圈區的免費會員!

這是沒有注冊並登錄的人看不到的頁面。下面羅列的是你作爲一個內圈區的免費會員可看到的頁面和網貼:

  1. 專屬貼文區: fanti.pyrapod.org/category/insiders
  2. 推廣聯動區: fanti.pyrapod.org/affiliate-portal – 當您用專屬于您的鏈接推廣本網的時候,作爲獎賞,我們將與您分享10%的所得收益。同時,您還可獲得你推薦之人收益的百分之十(10%),作更大的獎賞。在此您可以看到您的受益情況,包括專屬于您的推廣鏈接。
  3. 與我們聯系: fanti.pyrapod.org/lianxi
  4. 你可以隨時付費,升級成爲下面任何一個付費區的成員:

(1) 銅牌自建會員 – 如果您願意動手自建。這是專門爲着不願意等候批量生產的產品,或有批量產品也願意自己動手建的人預備的。親自動手,可以叫您親身體驗各種金豆莢產品的設計匠心。而且,自建會員不僅僅得到一個自建項目,而是所有的各種的自建項目。此所謂,一次付費,多方享用。自建區包含所有自建必須的資料、圖紙、視頻、材料供應、自建會員與發明人以及之間的相互探討,等等。

(2) 金卡加盟會員 呈現給你一個現成的生意模式,包含在本地發展會員,設立自建或分銷的渠道。我們盡我們的最大可能,提供一切技術支持和加盟指導,協助您的加盟生意快速起步騰飛。

(3) 鑽石自主會員 – 如果您願意自創品牌和産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