蟠桃莢 PeachPOD 1.2 的三維圖進一步調整更新了,讓魚、菜、環境三者進入智能共生互贏機制

將“蛋蛋莢”的元素抓過來,將其結構嵌入宇宙的“金桔模型”的“圓環面”中,就得到了蟠桃莢。本次我們根據上次討論的,對其1.0的設計進行了調整。

這次我們增加了將魚池底部的糞便通過一個內嵌水泵和立式水泵的“旋轉掃抽”的辦法,將魚水打到頂層砂床的上面,使其經過砂床的過濾,回到魚池。

接水的地方,單是靠種植床的內壁承載水的沖力還不夠,還需要一個環式的接水槽,使水通過在360度的任何一處溢出,用這樣的方式分散魚水,使其用更加緩慢的方式臨到沙面更好。

可彈啓式的門,底部和上部可能還需細調,保證彈開的時候不碰到下部的階梯,也不影響頂部所含帶的太陽能光伏板(甚至是熱水器的真空管)的“罩子/帽子”。

下次除了調整此處所說的,還將納入一整套魚池的設計,將育苗、投食、按魚的大小分區(讓大魚到達特定捕撈區,讓小魚自由出入)等環節納入其中。這樣,就可以不用高科技,而只用簡單的低科技,營造更好的矽沙魚菜共生系統。

歡迎看懂的人,與我們聯絡,探討進一步合作的事宜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