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建區(銅牌會員)

歡迎您來到付費自建區,成爲本網的銅牌會員,開始您的自建項目!

雖然我們陸續還會加入更多的自建項目,現將現在已設計完成的四個項目放在這裏:

  1. 泡泡盒 (P4B) – 這個是所有其它項目的基石,因此也是最簡單可行的項目,點擊這裏看所有相關資料
  2. 泡泡塔 (P4S) – 這個實際就是泡泡盒的進一步延伸,將泡泡盒的四個立柱加長,就成爲泡泡塔了。在夏天可作泡泡節的泡泡浴場所;在冬天,裏面放上發光二極管的燈飾,就成爲可在黑夜裏發光的泡泡塔了!
  3. 金豆莢4T (P4T) – 這是最小的金豆莢溫室的設計,因爲底邊只有10×10英尺,故此在很多地方無需申請許可證(需要你實際查證),點擊這裏看所有相關資料

泡泡盒 (P4B) 是英文 Pyra4Box 的俗稱,考慮到很多人不知其中數字4的含義,或忌諱這個數字。

這實際相當于我們將此系列産品頂部的中間部位單獨抽出來,加上一定高度的立柱,用單層覆膜覆蓋,嵌在一個方形的蓄液容器裏而成。這樣,測試其間的肥皂泡就不會飛的到處都是,而且很多可以明了,什麽叫肥皂泡充滿所有空間,返回風扇被打破,重新生成肥皂泡了。其中含有一個發泡器,一個風扇,一個水泵。

有了這種構架,測試並調試發泡器,就容易多了。這也成爲科普並展示發泡器的運作效果和原理的最好辦法。

泡泡塔 (P4S) 實際就是泡泡盒的進一步延伸,將泡泡盒的四個立柱加長,僅將頂部單層覆膜,就成爲泡泡塔了。

而且,這個在夏天可作泡泡節的核心建築,讓人在裏面領受傾斜而下的泡泡浴的樂趣;到了冬天,只需全部用覆膜罩住,加上收集泡液的底座容器,裏面放上發光二極管的燈飾,就是一個可在黑夜裏發光的泡泡塔了!

這正是泡泡的樂趣所在,但願此樂趣驅使很多人願意自己動手做起來。

金豆莢4T (P4T),這是最小的“獨陽屋頂”的設計,也可作爲室外小型建築的屋頂使用。譬如,作下列建築的屋頂:倉房、涼亭、會客室、室外遊泳池、廁所,等等。

特色配置:兩個發泡器,雙層覆膜系統,四個立面牆和雙門。適合小型家庭,在後院種植全天候的新鮮蔬菜。爲了增強其儲蓄太陽熱的能力,我們建議與水培種植、魚菜共生、或iAVS 矽沙魚菜共生系統配合使用。

注意,本設計已經將“融雪”機制包含在內了,當溫熱的肥皂泡充滿整個溫室夾層空間的時候,輕松將外面積雪的底部融化,便于積雪從陡坡的屋頂自動滑落。

因爲立面牆體和門與傳統建築沒有什麽兩樣,可以用各種您認爲合適的方法建造,比如,泡沫水泥、絕熱板、水泥磚,等等。如果您不是爲了種菜,而是作爲夏季的涼亭使用,也可以選擇讓其完全镂空。

: 我們鼓勵您用自己特有的鏈接向朋友推薦本網。點擊這裏查看你的特殊鏈接。作爲獎賞,我們與您分享所得。